all炭 关于我们不知道的鬼灭学院的秘密(上)

是除蛇恋之外的all炭向

cp有蛇恋,善炭,义炭,炼炭

有私设,有ooc

小学生文笔,如有雷同,责任在我。



    甘露寺蜜璃一直认为自己不受人喜欢,真的。从开学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人给她递过情书。“蝴蝶忍有人喜欢,玄弥有人喜欢,弥豆子妹妹有人喜欢...”甘露寺蜜璃数着手指自卑了一个晚自习,我果然没人喜欢...卑微成一团的甘露寺突然感到自己的恋爱前途无亮。然而事情并不是这样,追甘露寺的人无处不在,下至鬼灭学院新生上至老师,只不过都被一个叫伊黑小芭内的人挡了回去。其实全鬼灭都知道小芭内喜欢甘露寺,全鬼灭也知道甘露寺喜欢小芭内——当然,唯独他们自己。

  

“今天的伊黑先生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呢”,甘露寺望着一遍又一遍从她身边经过的小芭内。“今天谁又想对甘露寺图谋不轨呢”,伊黑小芭内仿佛看透了一切


二.

     富冈义勇是全鬼灭学院最不受欢迎的老师——没有之一,从上体育课的同学兴致一直不高到开的游泳社也几乎无人报名“我果然被讨厌了呢”富冈义勇日常落寞的碎碎念。“哟,义勇!”錆兔突然闯进来打断了富冈义勇的自卑循环“今天下午有你的社团,招了一届新成员!”


    “不去,你代”卑微到自抱自泣的富冈义勇头也不抬。


     “那你连名单都不看看吗?”一张纸被扔到桌前,錆兔默默走了出去,终于,秉着看一眼又不会少一块肉的决心,富冈义勇望纸上偷偷瞄了几个字——灶门炭治郎。


    “你们的錆兔老师今天身体不舒服,我来代课”富冈义勇在众人的一片唏嘘中说出了一句令人无比熟悉的话。


     今天的炭治郎也是一如既往的充满活力啊,富冈义勇看着早已把衣服换好的炭治郎,精致的锁骨衬托着少年精瘦的脸庞,小麦色的皮肤在阳光下格外诱人,在入水后身体的曲线被展现的尽致。“义勇老师,我游得标准吗?”炭治郎在水中探出半个身子,小小的水珠从头发上落下,赤红的眼睛期待的看着富冈义勇。然而沉浸在少年优雅身段之中的富冈义勇自动把这句话认为成炭治郎在水中委屈的说“我和你最好的兄弟掉进了水里你救哪个”


     “我救錆兔,然后和你一起殉情”富冈义勇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

 

“天气这么热,义勇老师怎么还把脑子给烧坏了呢?”被炭治郎叫来的医师蝴蝶忍假装疑惑的一脚把富冈义勇踢进了水里。

 

 

三.

     蝴蝶忍是奴属于鬼灭学院的一名医师,除了照顾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外,还要保证他们的心理健康,嗯,没错,心理健康。于是她就迎来了第一位心理咨询者,我妻善逸。


    “忍老师,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您千万不要害怕”我妻善逸用一种特别严肃的口气说道。


    “请放心,善逸同学,我是专业的医师,无论遇到多么变态的心理症状,我都不会害怕的”蝴蝶忍一本正经的用起了刚从香奈乎口中学来的术语。


     “是这样的,我感觉我受到校园霸凌了,尤其是嘴平伊之助,我感觉他在针对我”我妻善逸说着说着都快哭了,还不忘往四处看看,瞧瞧这个被伊之助欺负怕了的孩子。“每次我和炭治郎走在一起的时候,嘴平伊之助就会突然出现打乱我们两个的幸福时光,还特别恶劣的把我挤到一边自己和炭治郎亲近。对了,您知道炭治郎是谁吧,就是那个笑起来特别好看声音又好听又特别温柔的那个人。其实炭治郎不是长得好不好看的问题,他真的就是那种很少见的很温柔的男人。他的肌肤特别好,小麦色的,上次野营的时候我和他睡在一起,炭治郎的怀抱真的好温暖啊,他的嘴唇看起来好柔软,亲上去一定很舒服吧,还有他的锁骨….”


      “好了,我妻善逸同学”蝴蝶忍粗暴的打断了来自心理咨询者的话语,“我觉得你在做心理咨询前,先和我一起去确定一下性取向”

 

四.

     宇髓天元一直很好奇作为历史老师的炼狱杏寿郎的歌声究竟是怎样的,毕竟身为一名兼有音乐天赋的美术老师他还从没听过杏寿郎唱歌。于是他做了一个历史性的举动——在某个期末考试后的KTV房里悄悄灌醉了杏寿郎,并且恰好遇到同样也很好奇炭治郎歌声的鬼灭学生们。


     “早上好,炼狱老师!”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仿佛平常一样在包厢的沙发上坐着,当然,前提是要忽略炭治郎日夜不分的话语和红成春水的脸“早上好,灶门少年!”一下喝了五瓶啤酒的杏寿郎很自然的接上了炭治郎的问候,丝毫不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灶门少年不去唱歌吗?”喝高了的杏寿郎完全没有看到周围的人突然围过来的兴奋眼神。“我,我吗?”炭治郎迟疑的顿了顿,赤色的眸子望着杏寿郎,被醉意蒙上了一层雾的眼睛里只能模糊的倒映出杏寿郎的样子。

然后,凭借着长男的力量,炭治郎轻轻的唱起了《狸猫之歌》


        这歌真好看!这是杏寿郎脑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趁着酒劲,他默默的把手搭在炭治郎肩上,搂住他的脖子,在炭治郎的耳边轻轻吹了口气

“灶门少年的声音很不错哦!”杏寿郎在炭治郎耳边轻声说道。


“我也想要唱歌助兴了呢!”

 


这是鬼灭学子距离死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据说当时的情况十分惨烈,无一生还。过了很久很久以后,鬼灭学院内都流传的一个恐怖的传说,千万不要把灶门炭治郎和炼狱老师一同灌醉,千万不要


评论(6)
热度(207)

© 伏火不灭(卡文版) | Powered by LOFTER